2023 新年日系紅色系美甲,走春、旅遊、吉運過新年!

2023 新年日系紅色系美甲,走春、旅遊、吉運過新年!

Pantone 自 2000 年開始,每年都會挑選一款顏色來代表年度精神。

2023 年度代表色選為
Viva Magenta 萬歲洋紅 ,是 Pantone 全新打造的色票,源自紅色家族的自然色調。

疫情時代自 2023 不一樣了,出國、口罩的政策逐漸放寬,許多人也紛紛前往日本旅遊 🌸

就讓「萬歲洋紅」將力量延續下去,和我們一起從手指頭開始,元氣滿滿的起一個好頭吧!


2023 New Year Nail Design

六款新年美甲推薦


2023 新春美甲推薦-日系微甜小花

2023 新春美甲推薦-日系微甜小花|紅色系指甲推薦2023 新春美甲推薦-日系成熟小花|紅色系指甲推薦

就像溫柔的可人兒穿上了碎花洋裝,漫步在京都的櫻花雨下,粉紅色增添她甜美的氣息。

酒紅色讓她在可愛中帶了一絲成熟,不管是出門遊玩還是拜訪親戚都很合適,做這款的都是溫柔可愛的小仙女吧!



2023 新春美甲推薦-喜氣毛呢甲

2023 年度代表色 洋紅萬歲 Viva Magenta 洋紅色 美甲

毛呢質感的美甲低調奢華,除了打造貴氣風格,偏暗的紅色讓纖纖素手更白皙,搶眼又不失個性。

就像是在新宿會出現的都會流行女性,而這樣錯落的搭配讓寒冷的冬天都上升好幾度了呢!


2023 新春美甲推薦-酒漬櫻花甲

色彩 指甲 美甲 紅色 生活

新年過後春天就要來臨啦!

不同於一般粉嫩的櫻花,酒紅色增添了一股穩重的色彩,讓春色在妳的指尖優雅綻放,好想去日本賞櫻野餐呢!



2023 新春美甲推薦-霧面和服甲

2023 年度色 洋紅色 Viva Magenta 美甲

在日本,新年參拜必穿的振袖和服上所繡的圖案都是帶有吉祥、祈福的意義

畫上這款指甲,為指尖添上一抹亮麗的顏色,在一年的初始去祈願,就算是神明大人也會賜予妳好運吧!


2023 新春美甲推薦-描金菊花紋

2023 年度代表色 洋紅萬歲 Viva Magenta 洋紅色 美甲 指甲彩繪 日式

噹-噹!典雅又華麗的菊花紋,搭配描金,讓妳一步穿越回江戶時代過新年!

菊花代表長壽,爲新的一年迎來更多的福氣好運

以紅色花紋為底,使用鮮亮的橘色,讓人確切地感受到妳的活力,給新年討了個好彩頭。


2023 新春美甲推薦-福氣團菊甲

2023 新春美甲推薦-福氣團菊甲|紅色系指甲推薦

團團湊在一起的菊花看起來是不是心情很好?這款指甲帶紅又帶金,開運最合適,讓妳福氣財運來

團菊又諧音團聚,在新年裡和家人相聚最幸福了,也誠心的祝大家在新年裡都是幸福的唷!





療癒美甲沙龍,專業細緻服務


還在煩惱怎麼給指甲穿新衣嗎?

我們堅持「高標準」、「高品質」來對待女孩們美美的指甲,想要讓手指受到細心呵護的女孩們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有喜歡的風格和樣式歡迎立即預約,找設計師討論!

一起美美過個好年吧:)

2023 新春美甲推薦-毛呢毛衣粉紅色2023 新春美甲推薦-卡娜赫拉2023 新春美甲推薦-春聯造型發財2023 新春美甲推薦-漸層櫻花粉色

歡迎觀看更多美甲作品: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ivin06271010的大頭照
    katt老師

    最專業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及最貼心的服務,讓每一位前來的客人都能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Google持續獲得好評


    喜歡我們的服務嗎?你可以再參考其他項目價格

    凝膠指甲

    使用安全高質感的日本製凝膠產品,堅持以不傷指甲為原則
    讓每位顧客都能安心的享受。
    價格表

    質睫.蘊睫。毛流矯正

    採用Shinee雙效蘊睫術。
    使用溫和的固定劑,固定捲度。利用最新修護技術,
    使睫毛恢復光澤彈性,讓睫毛捲翹迷人。
    價格表

    熱蠟美肌除毛

    利用適當溫度的熱臘,溫柔包覆在毛髮上,等候幾秒即可連根拔除。
    除了除毛之外,也等於幫肌膚去角質,變得更乾淨漂亮,因此我們將它稱為「潔膚」。
    價格表

    手足保養

    使用Aesop身體保養系列,從香味到滋潤度絕對到位,用起來使身心靈獲得舒緩。
    手部價格表 | 足部價格表

    野生眉

    用原生眉型為基礎
    並強調自然毛流感的眉型雕塑
    改善下垂眉、眉毛空洞
    營造出逆齡感的眉毛
    價格表

    嵌甲矯正與保養

    給腳趾甲一個美麗的形狀!!
    使用B/S BRACE 的嵌甲調節貼片來改善指甲捲曲的狀況, 不侵入性也無疼痛感以最輕鬆優雅的方式,改善不適感。
    價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