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質睫 蘊睫。毛流矯正Q&A

【常見問題】質睫 蘊睫。毛流矯正Q&A

「蘊睫」在台灣是屬於比較新的美睫技術,大家可能對它會感到陌生。之前有分享過一篇蘊睫的完整介紹

(像是與其他美睫技術不同之處與優點,推薦的客群也不同),如果你還不太清楚,那就先來看一下介紹:

【質睫.蘊睫。毛流矯正,睫毛更美麗的秘密】細心呵護-讓雙眼擁有自然般的妝感,明亮動人


本篇將『蘊睫的常見問題』特別整理過後獨立成篇

希望讓大家能第一時間得到想要的資訊!



《Q&A》

Q .

蘊睫施作後可以維持多久呢?洗臉卸妝會有影響嗎?

A .  通常大約維持1~1.5個月,要看個人睫毛的狀況。

因為我們不使用化學燙劑,而是使用溫和的獨家固定劑,捲翹只是我們在保養睫毛的附加效果

建議1個月施作一次,捲翹的效果會更好。另外,日常的洗卸都能正常操作,不會影響。

甚至你會感受到化妝時,睫毛膏變得很好刷上。



毛流矯正


Q . 睫毛很短也適合做蘊睫嗎?

A . 不管是睫毛長或短、或是常接種睫毛而受損的客人,都很適合做蘊睫

蘊睫其實算是睫毛的深層保養。以下成果分享, 可看出各種眼型施作後呈現的效果:



毛流矯正

#雙眼皮範例 (蘊睫可以改善睫毛倒叉的問題,讓你不會再一直揉眼睛)


毛流矯正

#內雙範例 (每次幫內雙的客人做完之後,客人都驚呼原來自已的睫毛有這麼長而感到開心)



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不管是睫毛長或短的客人,或是常接種睫毛而受損的客人,都很適合做毛流矯正,可以把毛流矯正當作是睫毛的深層保養喔!

#單眼皮範例 (雙眼看起來變的很有精神,雖然正面照片拍不出明顯的效果,但是側面的捲翹度非常明顯,客人非常滿意!)


我們常常幫客人做完之後,客人都驚呼原來自已的睫毛有這麼長

#短睫毛範例 (睫毛是不是變超級明顯的!  回家再上個睫毛膏就會更迷人。)





Q . 我想做下睫毛也可以嗎?

A . 可以的。基本來說上下睫毛都可以施做蘊睫。下面照片裡的客人就是上下睫毛都有做,讓人有種洋娃娃眼的感覺。


毛流矯正

Q . 蘊睫有分不同的捲翹度可以做選擇嗎?會不會做完很誇張?

A .  我們會根據每個人的眼型去做出最適合的捲度,蘊睫所做出的捲度,呈現出就像是用睫毛夾夾出的自然完美弧度,所以不會很誇張,請放心。


毛流矯正


Q . 做完蘊睫還可以去嫁接睫毛嗎?

A . 雖然可以,但其實是不建議的!因為蘊睫主要是讓睫毛往上變捲翹,一旦再上面加上嫁接的睫毛,可能會使睫毛提早垂下。


毛流矯正


Q . 跟市面上的角蛋白有什麼不一樣嗎?

A . 蘊睫施作過程是為了讓睫毛吸收保養精華,所以會有拉提的效果。所以我們說蘊睫是睫毛的深層保養。

與一般角蛋白不同,不使用傷睫毛的軟化劑,可安心使用。



毛流矯正


最後一張是拯救客人睫毛被做壞的範例。
做完是不是覺得非常漂亮呢?!連客人都說她終於可以安心了。



很多客人可能會誤以為他是角蛋白,在此要再特別強調!


不是角蛋白、也不是燙睫毛

我們都稱作睫毛的深層保養



如果以上問題沒有你想問的,歡迎隨時私訊我們,我們將為您一一而解。


立即 點我Line預約 點我 Facebook預約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ivin06271010的大頭照
katt老師

最專業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及最貼心的服務,讓每一位前來的客人都能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Google持續獲得好評


喜歡我們的服務嗎?你可以再參考其他項目價格

凝膠指甲

使用安全高質感的日本製凝膠產品,堅持以不傷指甲為原則
讓每位顧客都能安心的享受。
價格表

質睫.蘊睫。毛流矯正

採用Shinee雙效蘊睫術。
使用溫和的固定劑,固定捲度。利用最新修護技術,
使睫毛恢復光澤彈性,讓睫毛捲翹迷人。
價格表

熱蠟美肌除毛

利用適當溫度的熱臘,溫柔包覆在毛髮上,等候幾秒即可連根拔除。
除了除毛之外,也等於幫肌膚去角質,變得更乾淨漂亮,因此我們將它稱為「潔膚」。
價格表

手足保養

使用Aesop身體保養系列,從香味到滋潤度絕對到位,用起來使身心靈獲得舒緩。
手部價格表 | 足部價格表

野生眉

用原生眉型為基礎
並強調自然毛流感的眉型雕塑
改善下垂眉、眉毛空洞
營造出逆齡感的眉毛
價格表

嵌甲矯正與保養

給腳趾甲一個美麗的形狀!!
使用B/S BRACE 的嵌甲調節貼片來改善指甲捲曲的狀況, 不侵入性也無疼痛感以最輕鬆優雅的方式,改善不適感。
價格表